close

P02.jpg

矮呀!!!洛克真的很難擺脫灰色系髮色的癮耶~XDDDD

這次為了拍攝婚紗做準備,可是忍了好久養髮質,到拍攝前兩周才到Paper planeKIKI報到。

因為早就屬意好要染霧灰色系的髮色,所以已經做好了漂髮的心理準備......

 

P01.jpg

之前的髮色已經褪色啦~加上髮尾分叉斷裂到一個可怕的地步QQ

 

想染出漂亮的霧灰透明感,漂髮真的無可避免,

還好KIKI手腳真的很快,做事細心又謹慎,所以漂髮的時候也沒有讓我等太久或者頭皮不舒適。

P1130485.JPG

 

這次想要的是霧灰+紗棕色的感覺,其實很難形容,就算找圖片也不見得可以染出相近的髮色,

盪四!!!!! 不是我浮誇,KIKI在染特殊色這一塊真的是相當拿手

尤其是每次找她染灰色系,就是又快又準確又均勻。

P1130488.JPG

 

洛克最近的頭髮長度根本快到極限,近幾年很少留到這麼長,

加上我一直摧殘,髮質和髮尾都呈現一個爆炸的狀態>"<

所以這次也一並做了結構護髮,希望頭髮強健一些些。

P1130490.JPG

 

染完之後,乍看之下很像不飽和的黑色,

卻沒有黑色那們死氣沉沉,看起來超有空靈感~

P1130512.JPG

P03.jpg

 

髮絲也因為透明度的關係,更有線條感。

和之前染過的灰色不太一樣的是,這一次因為帶有紗棕色,沒那麼前衛到讓人覺得標新立異。

所以大眾接受度會比較高,人人都能駕馭 

(以往我染完灰色回家都會被爸媽念一頓,這次竟然沒有!!!!!)

P1130518.JPG

P1130491.JPG

不過你們要知道,灰色染劑本來就是褪很快的,

約莫一周,就會更接近紗棕色,但這種棕色仍帶有絲霧感,和一般褪成橘橘黃黃的完全不一樣,

同事還稱讚我的髮色褪掉之後的髮色很有日系髮型書上的FU呀~

 

到了拍攝當天,藉由明度與灰&棕兩色的比例分配,髮色隨著光源有不同的顏色變化,

這一張是溫柔的棕色,綁韓系凌亂包頭慵懶高雅, 霧而溫柔的線條有種迷醉的氣息。

不專業側拍_180917_0023.jpg

 

這一張又呈現栗子色帶點紗棕的細緻色澤,讓整個人的印象柔和許多,

搭配白紗花草造型非常合適,超仙~~

不專業側拍_180917_0020.jpg

 

這一張又有點偏綠,就算是搭配中國風的龍鳳掛也完全不突兀!!!

帶灰色的紗棕,讓簡單的棕色能凸顯出層次變化,

當初就是預設要拍龍鳳掛,才沒有染普通的棕色,而是帶有灰感的霧紗棕色。

S__6832136.jpg

 

由於及肩長髮實在讓我太阿咂,所以拍完婚紗當州立馬又預約KIKI幫我剪短XDDD

結果KIKI又幫我整理了一顆超韓、超可愛的髮型 我都覺得要跟自己戀愛啦

臉書一PO馬上騙到一堆讚(因為平常實在太宅了)

A01.jpg

這時候的髮色就完完全全是紗棕色,髮色又更有注目度了,

帶著霧面感的紗棕色透過濾鏡的不同,都能呈現不同的迷人色調,很耐看。

右上那一張去背之後感覺可以做型錄XDD KIKI真的太會整理 

BTW,人美心地又善良的她還會到偏鄉去幫忙義剪,這麼有良心的設計師一定要用力推薦給大家~~

 

以上就是這次拍攝婚紗照髮色推薦,我要開始來想宴客當天的髮色了!!!!

 

更多資訊

『 ᏢᎪᏢᎬᏒ ᏢᏞᎪᏁᎬ 』飛機ʜᴀɪʀ

✂︎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17巷14號1樓

✂︎ 電話: (02)2558-8177

✂︎ 粉絲團: www.facebook.com/pg/Paper-Plane-Hair-1791305997749580/

------------------------------------

 

其他婚禮相關文章

男士西服>>>男士的時尚更衣間:東潮時裝西服。各式租訂西裝首選,台北西服推薦。

宴客婚紗試穿>>>我的宴客禮服挑選之路:念念、JE wedding、Diosa、第九大道

拍照捧花>>>台北新娘捧花推薦|一生一次的新娘捧花:喜歡生活乾燥花店

婚紗髮色>>>婚紗髮色、染髮推薦:混血感灰霧紗棕~ Paper Plane Salon 設計師KIKI

 

相關文章

﹝捷運中山站﹞#設計師KIKI讓姐的帥度爆表:正宗質感鐵灰+京喚羽系統修護護髮

〔捷運中山站〕Paper Plane Salon:就是戒不了灰色系,加入粉色增添夢幻感★粉灰★ (設計師KiKi)

〔捷運中山站〕Paper Plane Salon:用充滿活力的時尚新髮色★焦糖橘★ 閃耀迎接春天 (設計師KiKi)

捷運中山站Soleil Hair質感沙龍,歐美時尚灰髮回歸!

捷運中山站Soleil Hair 韓系氣質深髮色,KiKi特調深可可~甜美帥氣都難不倒我!

 

 

arrow
arrow

    洛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