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44.JPG

自從上次使用過Dr.Cink的花蜜露之後,對這個品牌的印象就大好,

這次同系列的DR.Cink 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更是讓洛克躍躍欲試。

大家都知道平常我就是個飽受肌膚問題困擾的人,

舉凡痘痘、斑點、毛孔不均、鬆弛、細紋......通通有。

IMG_3746.JPG

DR.Cink 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的包裝設計一樣是有質感的玻璃X霧面金蓋,

內附一個小刮棒、含內蓋,降低取用時接觸手部細菌的風險,保持衛生~~

 

洛克只有在台灣痞客邦發文,不支援惡劣的雪花新聞抄襲使用 ※

P01.jpg

乳黃色的霜體中還有橘棕色一點一點微球體,

仔細一看才發現,微球體外覆蓋24K純金箔,能產生正負離子導入效果,促進膠原合成,

黃金微粒+胜肽的結合根本開外掛,頂級的抗老元素沒在跟你客氣欸!!!

P02.jpg

這瓶DR.Cink 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是成分相當珍貴的,

不但透過獨家再生肌密修護科技,結合基因抗老成分,針對熟齡肌、受損組織(痘疤、小傷口)進行復原改善,

同時維持肌底彈性與完整性。

這根本一網打盡我目前迫切待解決的問題啊~~

IMG_E3781.JPG

雖說是乳霜,但質地輕盈好推勻,使用感覺完全不黏膩,不過有一種微潤澤的包覆感。

產品由於添加球蘭花蜜酵母的關係,會聞到一股淡淡的花蜜香,很令人放鬆~~

P03.jpg

整體使用效果如上圖,

擦完乳霜後肌膚馬上呈現自然光澤度,原本老態鬆弛的紋理和毛孔,也有了緊緻的感覺,

澎潤拉提立馬看得見。

不管在保濕度、肌膚觸感上(柔嫩細緻)也都獲得一定程度上的改善呢~~

 

尤其現在晚上睡覺都會開冷氣,

如果乳霜不夠力,隔天早上起床緊繃的感受特別明顯,

但若睡前使用這款DR.Cink 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隔天早上起床肌膚的滑嫩感還在,

滋潤鎖水效果無庸置疑。

 

妝前使用也不會和底妝打架!

IMG_3812.JPG

最近它和花蜜露都被我列我夜間保養必備良品!!也大力推荐給身邊朋友~

 

我很期待使用一個月以後的效果:

看看能否使我膚色不均的斑點等,更均勻一致?

或者縮小令人崩潰的夏季粗大毛孔?

甚至維持我肌膚的穩定,讓我不再長一些有的沒的,抵禦外界帶來的傷害?

IMG_E3795.JPG

洛克會持續使用,後續再來跟大家更新狀況的^^Y   我相信Dr.Cink不會讓我失望~~~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以上的肌膚問題,不管你是輕熟肌、熟齡肌、乾燥肌,

都不妨親自靠櫃體驗看看這系列的保養品唷~

IMG_E3796.JPG

 

更多資訊金光熠熠完美組

 

DR.CINK達特聖克在全台北中南都有專櫃,網路也有銷售
更詳細介紹及櫃點資訊 【DR.CINK 達特聖克 官網

 

文章為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推銷之意,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建議還是自行靠櫃體驗為佳。

請注意,文章內所提及的成分與功效,皆是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有空來粉專坐坐、點個讚唷~

 

arrow
arrow

    洛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