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不管事天氣開始變熱,還是忽冷忽熱,對付容易過敏的問題肌膚,最好的方式就是狂敷面膜!!!

不過敷面膜學問可不小,滲透佳、成分單純無添加、抗敏、面膜布等等都是考量呀~

最重要的是效果的持續性,很多面膜都只有敷完當下覺得透亮,光是這樣是不行的

 

這次有幸能接觸源自台灣的品牌 Mandyhouse 蔓蒂之家

創辦人Mandy本身也是肌膚過敏者,所以在選材和監工上更是嚴謹,

比起現在市面上一窩蜂的日韓保養熱,台灣也不乏用心的品牌~ (洛克本身很愛MIT)

 

那今天要分享的是 牛奶緊緻呵護面膜(台灣造型)

P1040647.JPG

堅持安全0負擔的四不取:不酒精、不刺激(parebens防腐劑)、不致痘、無毒性(螢光劑、漂白劑等)

為的就是帶給顧客安心有效的保養,天天敷也OK。

 

牛奶緊緻面膜外盒和內包裝都做成牛乳的色系,台灣造型相當引人注目,

讓人充分感受到愛台灣的心意。

1.jpg

P1040655.JPG

牛奶緊緻面膜特別針對毛孔、細紋,添加珍貴的乳清蛋白來對抗,

還有膠原蛋白&植翠緊實因子,完全適合洛克這個準備進入初老的粗毛孔人呀~

P1040651.JPG

 

 

除了選成分外,我自己在使用面膜時,會特別注重面膜布!!

因為要有好的面膜布,才能幫助保養成分滲透,剪裁、質料能服貼臉部也是一大重點。

而MandyHouse採用的是日本天絲布,

不但不易破裂外,通透性和服貼度也大勝傳統面膜布。

P1040657.JPG

2.jpg

 

可以看出面膜布非常薄透,纖維細密,且含有8倍的吸水率,不會亂滴。

P1040663.JPG

 

使用前毛孔較明顯、肌膚觸感粗糙、有幾處些微紅癢、泛紅的狀況

P1040697.JPG

Mandyhouse的面膜在剪裁、開洞,我覺得很符合我的臉,大大減少了邊緣亂翹、不平整的情形,

(除了我本身鼻樑比較高,不管敷哪一牌面膜都需要自己加長)

完整覆蓋才能將精華液充分的帶到每一寸肌膚。

3.jpg

面膜薄透到連我下巴的痘疤、顴骨雀斑都還看得見!

味道也很天然療癒。

 

面膜取出後,袋內所剩的精華液真是我見過最最最最最豪邁的啦~~

P1040666.JPG

我才到一半出來而已,手掌都快不夠接了,而且質地相當清爽。

媽媽有教不可以浪費!!!!

把所剩的精華液拿來塗抹身體最適合啦~ 完全不會有我排斥的黏膩感。

 

面膜約在臉上停留20-30分鐘後取下...

P1040713.JPG

P1040719.JPG

原本泛紅的地方已經消退不少,問題情形獲得緩解,

膚況細緻度也能從下圖看出改善。

4.jpg

以往敷完面膜我都習慣沖洗,但這款面膜的精華液吸收很快速也不黏膩,

因此是可以不用沖洗的唷~

 

而MandyHouse家針對不同膚況也有很多款面膜選擇,超級適合拿來送禮的耶~~

這樣提出去多有面子呀~~~還能表達愛台灣之情 我自己都想要多選幾款啦!!!

P1040646.JPG

 

這麼用心的MIT產品,洛克真的要大力推薦給大家~ 人家也有獲選新竹市十大伴手禮唷!!!

希望大家愛漂亮之餘也別忘了愛台灣,支持台灣在地的用心唷~~

P1040682.JPG

*本篇為合作文*

 

更多資訊

MandyHose 蔓蒂之家  官網

 

以上分享,是台灣人就推一個XDD 掰掰啦~

 

 

arrow
arrow

    洛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