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防曬是一年四季都不可缺少的消耗品吧!

但在炎熱的夏天,防曬的不黏膩感就相當重要,因為如果使用起來舒適度不佳,

根本不會想用啊啊啊啊~~

洛克都知道大家的心聲!畢竟我也是深受其害啊XDD

今天介紹2款醫美等級的防曬,不論是偏乾偏油還是想要潤色、低敏修護,

就在這篇的分享中啦~~

 

分別是 愛斯德瑪 美肌潤色防曬乳SPF50+++ & eltaMD 全日修護防曬霜 SPF40

先來說說這個愛斯德瑪 美肌潤色防曬乳SPF50+++

 

※本篇為無酬體驗文

SAM_7802.JPG

SAM_7782.JPG

愛斯德瑪的產品不用我再說有多好用了啊~~ 

這款添加維他命B3及有機接骨木花、橄欖葉、海藻與夏威夷火山豆油等萃取

特別它的極清爽乳液創新配方, 非常適合像洛克偏油性的肌膚喔!

SAM_7785.JPG

輕透水感不油膩,

使用前需要先搖晃均勻,擠出來是膚色的液態,後面再一起試用給大家看唷~

SAM_7786.JPG

 

至於eltaMD 全日修護防曬霜 SPF40 呢 ~

SAM_7808.JPG

SAM_7783.JPG

這款防曬乳除了係數夠高之外,也是乾性和敏乾肌可以使用的,

因為他不含防腐劑、無香料, 又有玻尿酸可以提供肌膚保濕。

SAM_7791.JPG

SAM_7794.JPG

採用按壓式的設計,這款使用前不需要搖晃喔~

 

下面來試色給大家看

3.jpg

從照片中可以明顯看出美肌潤色防曬乳是比較清爽的,

全日修護防曬霜推完後則帶有水亮感,延展性也比較好。

 

實際使用狀況是

1.jpg

美肌膚色防曬點在臉上後需要趕快推勻,因為質地清爽,所以乾肌需要保濕做足之後會比較好推。

那像洛克偏油的膚質是很喜歡這種乾爽感啦~(別忘了雀斑的地方要多加強塗抹)

SAM_7396.JPG

使用後膚色變得比較均勻、透亮,有達到潤色、遮毛孔效果,

雀斑也變得較不明顯了耶~

 

另一款

2.jpg

就像水乳液一樣,沒有任何潤色效果,雀斑依舊明顯可見啊!

因為較保濕的關係,洛克覺得這款適合偏乾性的膚質,

我自己使用起來,覺得這款比較快就出油,吸收也慢一點,但也不會不舒服就是了,

所以我都拿來擦脖子或頸背比較多。

 

不論是哪一款,對後續上妝都沒有影響,也都是敏感肌可用

只是就觸感和膚質而言,我最近都是愛用美肌膚色防曬乳。

誰叫它超乾爽、用完真的有美肌的效果咩~~(我臉部瑕疵多啊~)

SAM_7798.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搜尋更多資訊,

今天就介紹到這邊,掰掰喔~

 

arrow
arrow

    洛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