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077.JPG

隨著低頭族時代來臨,不論身在何地總能隨處可見人人低頭滑手機,

但你們知道3C產品發出來的藍光是會對肌膚造成傷害的嗎?

尤其像我這種追劇到半夜的人,又愛戴隱形眼鏡,用眼過度,眼下真的很容易產生細紋,

一旦眼周出現細紋看起來就非常顯老啊~~~((我不要~~~~))

所謂預防勝於治療,在情況還不嚴重的時候就要趕緊修護日常生活所造成的傷害。

SAM_0078.JPG

雅詩蘭黛家最有名的小棕瓶也是我的愛將,尤其擠完粉刺痘痘拿來擦修護力超好,

傷口會好結痂和脫落得比較快!

至於赫赫有名的粉持久粉底液,很久之前洛克也有寫過試用文章。

【點我連結】

 

※本篇為無酬體驗文

 

這次的特潤超導眼部修護霜,是 專為比臉部薄40%的眼周肌膚所設計

質地豐盈,呈現半透明淡黃色霜狀,

SAM_0079.JPG

推開時可以感覺到一點點厚實,但相當滑順,

使用起來滋潤不黏膩,吸收速度很快,吸收完的肌膚呈現乾爽柔嫩的狀態。

SAM_0080.JPG

SAM_0081.JPG

-------------------下圖為素眼-------------------

洛克目前眼周細紋情況應該還不算太嚴重,(?)

但比較乾一點,而且我因為過敏的關係很愛揉眼睛,時常拉扯眼周肌膚,

所以更要注意修護。

SAM_0116.JPG

SAM_0117.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只需要適量塗抹在眼周,

再用無名指輕推拍開至吸收即可。

SAM_0120.JPG

SAM_0121.JPG

記得眼尾眼角的地方也要帶到,

甚至上眼皮也可以用手指上殘餘的修護霜稍為滑過。

SAM_0123.JPG

使用完肌膚比較不那麼乾燥,所以原本的細紋就比較不明顯了,

而這種滋潤感並不會一下就消失,可以維持到隔天起床,

SAM_0143.JPG

在上妝時也會覺得眼周粉底比較服貼,

我自己最有感的部分是原本顯而易見淚溝,在上妝後可能因為服貼和保濕的關係變得較不明顯。

SAM_0165.JPG

除了能成功修護3C藍光所帶來的肌膚傷害,還能預防紫外線帶來的老化損傷,

由於修護和滋潤效果太優異,洛克最近還沾一點點擦在鼻翼脫皮的地方,效果真的很快就見效!

持續擦下去,相信擁有一雙迷人明亮的電眼不是問題啦~

SAM_0167.JPG

更多訊息可參考

雅詩蘭黛官網http://www.esteelauder.com.tw

立即買: http://goo.gl/uSS2rv

 

下次見啦~ 掰 

arrow
arrow

    洛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