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357.JPG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膚質也漸漸改變,已經變成冬天會有乾紋和白屑的肌膚了啊~~

偏偏洛克向來沒有擦乳液的習慣......

直到前陣子去做腿部蜜蠟除毛,美容師姐姐一直說我的皮膚很乾很乾很乾很乾

千叮嚀萬囑咐,叫我一定要做保濕。

不然平常洛克就只有覺得水腫時才會用一些纖體產品搭配按摩來使用,

只是目前使用到的纖體產品都有點黏膩(討厭)

 

最近有機會接觸到歐洲原裝的 【西班牙DEC】360度身體輕盈精華

※本篇為無酬體驗文

1.jpg

採用雞尾酒協調作用達到最佳效果,

能重點是能緊實隨著年紀增長而鬆垮的肌膚~

而DEC品牌也堅持產品不含防腐劑、不經動物實驗、採用天然礦泉水製作

更嚴格恪守歐洲和國際藥品法規/準則,通過歐盟認證

品質有保障,用起來比較安心。

SAM_4358.JPG

使用前必須先將封膜撕除,擠出來質地是偏凝露的乳狀,淡淡的粉色。

延展性相當好,推開水水的,吸收速度非常快!完全不黏膩!!!

用完不用特別洗手,而且還有木質香氣,超喜歡

SAM_4363.JPG

SAM_4359.JPG

SAM_4362.JPG

因為洛克工作還滿常久站的,所以很容易水腫,消腫前後可以差到1-2cm,真的很誇張,

平常其實也滿懶得按摩的,因為下班只想耍廢啊XD

但有時候真的漲的很不舒服、或者隔天要穿短褲短裙時,

還是得認命自己按

SAM_4364.JPG

SAM_4368.JPG

習慣是從腳踝的地方往上按捏,並在最腫的小腿肚加強揉捏。

SAM_4367.JPG

SAM_4365.JPG

再往上均勻塗抹大腿處,因為大腿太粗(冏),實在很懶得揉捏(手很痠),

所以我通常都很隨便應付,畫圓使其吸收,比較著重塗抹在容易有橘皮的大腿後方,

SAM_4369.JPG

因為我個人超無法接受穿短褲時看到大腿後方有一條條醜醜的紋路啊~~

不管腿多細,有一條一條的紋路看起來就是驚悚!

所以一定都會加強塗抹到大腿後方的肌膚,反正腿粗,除了抽脂一途根本沒救了。

SAM_4370.JPG

擦完 360度身體輕盈精華 之後,肌膚看起來比較有光澤,

原本因為乾燥而一格一格的紋路也變得較平整。

SAM_4372.JPG

我想持續擦,應該能夠讓肌膚細嫩,明亮度也會所改善吧!

這對超級懶惰防曬又愛穿短褲的洛克而言,算是一大福音啊~

不然每到夏天,我的腿就會變超黑=3= (尤其是膝蓋)

就算沒有焦阿咖也要有白泡泡的腿啊(握拳~)

SAM_4371.JPG

實際使用感受還滿得我心,但持續使用效果鳩竟如何?

就讓我們持續關注下去

以上分享完畢,掰掰啦~

 

arrow
arrow

    洛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