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00.JPG

最近不知道身體是怎麼了,下巴掌了一堆閉鎖粉刺,生理期也很不正常,

可能是因為連帶關係皮膚就變得很差吧!

所以洛克最近一職在使用酸類保養品擦粉刺的地方,

可是大家也知道,使用算類保養的結果就是臉會脫皮啊~~~

加上最近天氣又非常寒冷,結果我的臉不但又乾又痛,粉刺還是在那邊 :(

為了解決脫皮和乾癢的問題,原本混和肌的我,到了這寒風刺骨的冬天

竟然也開始投靠乳霜類得保養品了。(年紀到了...嗚)

剛好收到 Ziaja齊雅葉的邀約,試用了玫瑰鎖水日霜,真的是拯救了我又乾又痛的肌膚!

 

※本篇為無酬體驗文

 

不說還不知道,

Ziaja齊雅葉是來自波蘭的前三大品牌之一,訴求天然保養,不添加人工香料等過多的化學成分,

連產品都採用生態保護區內的水質來生產,而且是不經動物實驗的!

還曾被票選為波瀾人最感到驕傲並希望介紹給外國人的品牌呢!!

 

這次收到的玫瑰鎖水日霜含有成分如下,都是眾所皆知的保濕成分。

而且保證歐洲原裝進口,連使用後數據都告訴你,真的很貼心~~

IMG_3499.JPG

內層有隔絕空氣的保護紙,能避免內容物變質。

IMG_3505.JPG

乳霜呈現淡淡的粉色,而且有甜甜的玫瑰香氣,並不是非常花香、充滿人工味的那種。

IMG_3508.JPG

乳霜的質地豐厚,看在手上試用時能夠勾起一個小尖端不會垂下去的。

IMG_3521.JPG    IMG_3522.JPG

延展行我覺得算中間,畢竟它是有份量的質地,但也不會非常難推開,

照片中可以看見推開後相當滋潤。

IMG_3524.JPG

IMG_3525.JPG

擦完後肌膚呈現微微的光澤感,雖然裡面有添加果油等成分,

但並不會難吸收,也不會像有像有些乳霜吸收後有一層膜在臉上的感覺,

反而是乾爽的。

IMG_3526.JPG

實際使用在臉上的結果呢?

 

要給大家看最近被摧殘很慘的素顏惹~~

臉上不僅過敏、紅癢、毛孔也很囂張,最討厭的就是夏巴納些痘疤和閉鎖粉刺了。

IMG_3486.JPG

IMG_3493.JPG

IMG_3651.JPG

但洛克認真使用了一個禮拜多的時間,

早晚都有在化妝水、精華液之後擦上玫瑰鎖水日霜。

IMG_3657.JPG

上面這張是在使用後一周拍攝的,其實已經可以發現臉頰泛紅處都有改善,

而且真的不難吸收唷~

IMG_3660.JPG

使用一周多,日霜吸收完時的膚況,

我才一周多就已經能看出差異了,肌膚摸起來比較細嫩、保水度好像也有提升,

所以毛孔就不會這麼囂張了!

IMG_3652.JPG

局部近照

IMG_3647.JPG

IMG_3665.JPG

 

另外,這平日霜也能當妝前乳來使用,

所以某一天我就擦完日霜後直接上底妝試看看,沒有再用隔離乳之類的產品。

呈現的妝感如下~

SAM_4035.JPG

SAM_4037.JPG

我覺得以在冬天這樣乾冷,加上我又有脫皮情況而言,

鼻翼、唇周竟然沒有浮粉,臉頰只有一點點乾屑,不仔細看還不容易發現,

這樣的表現度相當可取耶~~

成分這麼天然令人安心、保濕效果又足夠的產品也不貴喔~~

洛克認為算是有一定CP的產品,跟我有一樣問題的朋友不妨試看看 :)

SAM_4040.JPG

覺得自己化完妝皮膚超好的啊 哈哈哈哈~~

 

齊雅葉哪裡找?

官網:https://www.ziaja.com.tw/sho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iaja.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齊雅葉 玫瑰 鎖水日霜
    全站熱搜

    洛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