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受好評的的平價Nars腮紅 La femme 這幾天又在特價了!150/入
身為彩妝蒐集癖者怎麼會錯過這個機會呢?!!!
La femme向來以顏色豐富、顯色聞名,是國外許多部落客愛用的品牌

zoom.jpg  

這次史爹斯又入手了3顆,加上之前的一共有6顆 =x=
之前的試色文點這邊:
http://kinki410101.pixnet.net/blog/post/28810240

趕緊來看這次入手的顏色吧!

DSC07571.JPG這是剛收到的樣子,包裝仔細,不怕運送過程破損,
而且匯款隔天就收到了!(坐擁3顆la femme blush 的熊熊)

La femme 的腮紅都有名字,這次購入的色號如圖
DSC07572.JPG  

外觀看起來的顏色
Coral-是鮮豔的珊瑚紅,霧面
Crystal cafe-梅棕色,細緻量粉
Heather-裸膚色,霧面 (跟我之前買的 Nectar長好像!)

速速來比對一下:Nectar 顏色較淺,更接近膚色 /  Heather偏棕帶一點紅感
123.jpg  

手肘內試色
DSC07577.JPG  

糾鏡,化在臉上會是什麼樣子呢?
首先我們來看安全牌 Heather

DSC07578.JPG heather.jpg   

是個會讓人看起來健康的顏色,
不過我比較白,這顏色對我來說似乎有點深,
化起來不比Nectar好看,Nectar比較適合我。
中間膚色的人若不想有明顯腮紅感選它就沒錯了,而且很不容易失手。

接著是 Crystal Cafe
史爹斯最期待的就是這色了!
查了網友試色結果,覺得像梅棕色又偏紫 (咩錯!我就是想買內臟色)
DSC07585.JPG  
有細緻亮粉,但不會顯毛孔大,反而會讓皮膚看起來比較好。

Tips:想要看起來好膚質絕對少不了亮粉,而且蘋果肌就是要澎澎有光澤才好命啊!
殊不知這個顏色讓我有點失望啊~~
Crystal.jpg  
為什麼會偏橘?偏橘?偏橘?偏橘?偏橘? 橘色倫家有了啊~~~~

雖然這個顏色也滿好看的,但.......
我的內臟色呢~~~~~~~~~~~~~~~~

算惹.......(認命)


最後是 紅通通的 Coral
DSC07607.JPG  
這個顏色是我最後才決定的,本來沒有打算買這麼高調的顏色,
但突然想到,如果淡刷應該會有一種可愛的透明紅潤感
剛好手邊也沒有紅色系腮紅

coral.jpg  
這個顏色還頗得我心 沒有讓我失望
因為顴骨附近有Heather,所以Coral 刷的位置比較低,
出門不會這樣啦~

DSC07666.JPG  


好啦~以上簡單分享完畢,連同上次的6色,你們喜歡哪一色呢?
心動的朋友港跨去 YAHOO超級商城 搶貨啦~


百敗ㄦ~

 

arrow
arrow

    洛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