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jpg

九月拍完婚紗,接下來就是宴客婚紗的挑選,

但當時在工作室包套那邊沒有看中合意的宴客款,總覺得好像缺了什麼??

所以後來針對婚宴的禮服認真多看了幾家,包括 念念、JE wedding、Diosa、第九大道

以下會分享各家簡短心得+試穿禮服款式,以及文末評比喔~

 

首先第一間是最近知名度很高的 念念婚紗

念念婚紗全店都統一價我覺得很棒,不用擔心挑到+價款式,

兩萬多就可以任挑,而且是可以直接看禮服本尊挑選試穿的唷~

未下訂的新人一次只能先試5件,沒有時間限制,但是只能從樓上的約30-40件來挑選,

下定後才可以看到全店禮服,大約100多件,不定時會進新款。


這次試穿一共四件,兩件白紗+兩件禮服。

削肩這件我覺得腋下的位置開得太低,像我這樣上半身過瘦的人穿起來不那麼適合QQ

P01.jpg

 

白紗材質我覺得普通,因為我的皮膚很敏感,所以穿一下就紅了......

P03.jpg

綠色類旗袍X緞面比較特別,有種中西合璧感,但對宴客需求而言稍嫌樸素

P02.jpg

 

無袖白紗的背部設計有點美 : )

沒胸沒屁股的紙片新娘露背剛剛好XDDD 外加超大片的拖尾,氣勢幾霸昏~~ 

P04.jpg

念念的優點是沒有壓力,禮秘也不會一直跟你推銷包套,價格實惠,很適合小資的新人。

 

第二間要分享的是位於南港的JE Wedding,其實我原本就下定了JE婚紗攝影+宴客包套方案,

但是之前挑婚紗拍攝款時就沒有看到喜歡的宴客款,所以就先跑去了念念 :P

JE的價格也是走經濟實惠路線,兩萬多一白二晚包套,但有些加價款式要注意。

JE wedding很棒的地方是不會限制試穿件數, 只要你看得到、有檔期的,1.5小時內通通都可以穿!!!!

 

紅色這件滿適合敬酒的很輕便,我覺得還不錯,但是對長輩而言可能會太性感,也沒那麼華麗。

P05.jpg

 

另一件紅色,是可以加長拖尾的~但整件沒有給我特別驚豔感=3=

P06.jpg

 

藍色這件沒什麼珠鑽,單純金色繡花,不知為什麼穿起來有點顯胖QQ

P07.jpg

 

金色這款是兩件式,下面蓬裙脫掉後式連身短裙,二進如果有動態表演的人可以選擇這種~

P08.jpg

 

紫色這件顏色很美,當初在官網上看到就很注意,但是大V領讓我這個紙片新娘好尷尬啊QQ

P09.jpg

 

大腦喜歡上身是愛心圖樣的腰鏤空白紗,設計有點俏皮感,

可以增加胸前分量,加上背部蕾絲花紋美美的,適合紙片新娘,不過也是比較樸實的白紗。

P10.jpg

 

最後一件偏米金色的白紗相當華麗閃亮吸睛,卡肩露鎖骨顯瘦喔~~

P11.jpg

JE是用看平板的圖片來挑選禮服,但這點我覺得見仁見智,

像我其實滿喜歡這種可以看到「拍起照來的感覺」的方式,而且禮秘親切到不行呀~~

比較討厭的就是有些款式可能使用較多次,有些歲月感?(遠看看不出來),

不過也有一些些新款的部分可以挑選啦~~ 全店禮服大約100-200件左右。

如果是喜歡低調奢華風的新娘可以到JE去看看,但如果想要閃亮華麗款的我覺得可以跳過。

 

第三間來到Diosa,這間是我很早就開始關注的禮服店,

所以在去之前非常期待~~

Diosa也是時間內(1.5小時)不限件數試穿的,但禮秘給我感覺比較"冷",

或許是我期望太高,又或許是衣服不適合我,試穿之後我覺得整體...嗯...還可以~~

 

這次我比較喜歡的是第一套雙肩女神風白紗,跟有裙襬有層次的第二套,拍照效果應該會很不錯。

P12.jpg

P15.jpg

我現在覺得宴客款如果可以挑這有有層次的效果會比較好也比較特別。

 

大腦喜歡綠色裙襬+金色削肩這件,可能上半身偽瘦子X短髮真的很適合削肩設計吧~

削肩上衣為另外搭配。

P17.jpg

而且有口袋可以放手機、小物,還滿方便的! 下面這件紅色的也有口袋唷~

P16.jpg 

 

另外還有兩件蕾絲為主的白紗,感覺Diosa也是以典雅氣質為主要風格,白紗穿起來都有種鄰家感??

P14.jpg

P13.jpg

價格上我覺得還算親民,包套價格比前兩間高一些,也有加價款式要注意。

只是整體而言這間試穿的款式好像不是那麼華麗閃亮,

我想要的是一種氣勢啊啊~~所以不滿試穿時間我就離開了....(覺得不用浪費禮秘時間)

或許喜歡典雅秀氣風格的你在這裡比較可以找到適合的婚紗。

 

最後一間是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才試4間我就覺得好累喔~

看到有網友試穿10幾間的真的很厲害!!!

因為以前同事也是第九的客人,之前就聽說禮服很精緻了,讓我有點期待...

殊不知......根本超厲害呀!!!! 每一件真的都很強大,

而且禮秘也很親切+專業,讓人穿到欲罷不能...

這一家最讓我佩服的是,他們單品搭配超級強!!禮秘會依照需求來搭配。

明明說好的6件,不小心就感覺像穿了10件一樣,隊友也吃驚呀~~

N01.jpg

第一套桃心領有層次的蓬裙,層次豐富的蓬裙比較有設計感、不落俗套,我個人覺得拍照效果很讚!!

搭一件長袖單品就變成華麗宮廷風,上衣的花紋很別緻,

然後也可以換成一字領變小性感路線,這件禮服上的珠鑽超閃亮,有符合我想找的感覺

原本一套直接變三套,只是單品有不同的報價~有的會直接附,詳細還是要問專員。 

 

第二套是裸紗魚尾性感路線 (也可以加內襯,比較不奇怪)

N02.jpg

衣服上的蕾絲比較古典,小包袖有種復古感,禮秘特地拿了 水晶長頭 讓我試,

DSC07763.jpg

閃亮度100分呀~~

搭配單品羽毛披肩又是另外一種風情,有點大亨小傳的fu,感覺又換了一件餒~

N03.jpg

 

白紗裡面,大腦最喜歡的是這件緞面X金色蕾絲魚尾

N04.jpg

這件有同款的加長拖擺和頭紗,貴氣之外又不失氣質!

N05.jpg
整組搭好搭滿,專員說這款頭紗剛推出目前還不用加費用(讓我好心動)

 

不過最讓我心心念念的還是水藍渲染花色的禮服啦!!!!!

N06.jpg

背面珠鑽縫製的花卉超級別緻+細膩~

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形容這種喜愛了,據說這也是新款!!

我比較少看到這種款式的禮服,很特別欸。

 

金色禮服是比較公主風的,珠鑽鑲的超級華麗~~穿上就開始幻想自己是迪士尼公主 XDDD

N07.jpg

本來很排斥這種粉膚橘色的我,竟然也被收服了XDDD

 

最後一套藍色魚尾比較 #歐美範,是少見的設計,我自己也覺可以嘗試,

但是大腦覺得太性感,好像不適合我們婚宴的風格 =3=

N08.jpg

第九大道的禮服有分區計價,但是各有包套方案,內容滿多元的,

雖然總價會比前面我分享的幾家工作室高一咪咪咪咪,

但其實我覺得換算下來其實不算貴唷~~加上禮服真的超美又變化多樣,據說現場禮服高達6-700件 0.0

一分錢一分貨吧~~ 第九大道的婚紗真的滿符合我想要找的感覺,

不過目前也還在跟隊友討論要選擇哪一家哪一種方案,又或者是繼續看別家???

 

BTW,第九大道是不能自行拍攝的唷~禮秘會拍,然後當天或隔天寄mail給你

(也好啦~隊友就不必因為拍不好被罵哈哈),不像某些禮服店要等到下訂才拿得到照片。

 

 

最後是綜合評比,就從最實際的考量--價格開始吧!!!

價位低至高:念念>JE wedding>Diosa>第九大道

禮服數量:第九大道>JE wedding=Diosa>念念

禮秘親切感:JE wedding>第九大道>Diosa>念念 (沒啥互動...很默默)

禮服華麗度:第九大道>JE wedding>Diosa、念念? (只穿到樓上4件)

交通便利性:Diosa>第九大道>JE wedding>念念

 

以上整理,希望有幫助到需要的新人唷~

更多結婚相關討論,可以到粉專找我聊聊^^

 

其他婚禮相關文章

男士西裝>>>男士的時尚更衣間:東潮時裝西服。各式租訂西裝首選,台北西服推薦。

拍照捧花>>>台北新娘捧花推薦|一生一次的新娘捧花:喜歡生活乾燥花店

婚紗髮色>>>婚紗髮色、染髮推薦:混血感灰霧紗棕~ Paper Plane Salon 設計師KIKI

 

 

 

arrow
arrow

    洛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