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256.JPG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保養的第一步驟就是在洗卸的過程,把臉洗乾淨了,後續保養才會事半功倍。

洛克本人是混和偏油性肌膚,所以對於洗顏產品更是要求,必須要能夠把油脂洗掉、卻又不緊繃的,

今天就來跟各位分享三款適合偏油性膚質,在夏天使用的洗面乳,分別是

innisfree 蘋果籽深層洗面乳1028超棉感泡泡洗面乳(綠色控油)白茶爽 白茶多酚洗顏皂霜

 

首先是innisfree 蘋果籽深層洗面乳

P1130258.JPG

這一條已經快要被我用光了XD 

蘊含蘋果萃取的豐富維生素與有機酸,以及蘋果籽油的不飽和脂肪酸, 可以讓肌膚更緊實

不過我在官網上已經沒有看到這一款的介紹了,可能是改版了吧?

但是我上周在門市在架上還有看到喔~

B03.jpg

在洗的過程中可以聞到清新的蘋果香氣,能夠深入肌膚將殘餘的彩妝清潔出來,

所以這一瓶我幾乎都會在卸完妝後使用,特別是加強容易堆積粉刺的部位,

洗完之後感覺毛孔較緊緻了,不乾不澀,但它的泡泡比較鬆散、流動性較高。

 

由於innisfree那一條快用完,我就跑去康是美物色新品種。

結果被我看到1028洗面乳在買一送一,立馬抓了2條!!!!! 藍色保濕/綠色控油

1028超棉感泡泡洗面乳(綠色控油)

P1130259.JPG

還有粉紅色是亮白款唷~

 

會毫不猶豫地選擇它還有其他原因,除了原本就是1028的粉之外,

控油這一款竟然有添加水楊酸!!!!! 根本是我這油肌痘痘人的最愛呀~~

C01-1.jpg

因為還有洋甘菊萃取能夠舒緩,所以大家不用害怕水楊酸會洗起來太刺激唷~

這是今天介紹的裡面,洗起來最保濕的一款 : )  至於藍色的正宗保濕款,就留到冬天再來用吧!!!

B02.jpg

這一款是泡泡最"綿密"的,搓在臉上真的有一種奶泡的錯覺,

泡沫非常的細密,重點是沖洗之後,竟然有種水嫩的清爽觸感,完全沒有乾澀繃繃的耶~

天氣不那麼炎熱的時候我會選擇它。

 

白茶爽 白茶多酚洗顏皂霜

P1130262.JPG

蟬聯日本藥妝店必買清單的樂敦製藥白茶爽!!!終於在最近引進台灣了~

這一支是看到部落客朋友介紹,才吸引我的注意。

 

以兒茶素護膚和訴求緊緻、控油已是老生常談......

C01.jpg

因為茶多酚與白茶萃取物,除了能夠使肌膚維持亮白彈潤,

作為洗顏清潔也不會過度刺激肌膚。

 

B01.jpg

洗的過程中可以聞到茶香+淡淡柚子香,相當好聞又清爽,

由於本質是皂霜的關係,所以洗起來是"最有清潔感"&"最去油"的一款,

卻不會讓我覺得肌膚太乾澀,不過也說不上水嫩就是了,

反倒是毛孔在呼吸的感覺特別舒暢!!!! 而且肌膚看起來透亮白皙,十分討喜。

 

來看看他們的質地......

P02.jpg

1028乳狀、innisfree霜狀、白茶爽是綠色泥狀

 

P01.jpg

泡泡的結構性 : 白茶爽 > 1028 > innisfree  (紮實>>>流動性高)

泡泡綿密細緻度 : 1028 > 白茶爽 > innsfree

洗淨力 : 白茶爽 > innsfree > 1028

水嫩感 : 1028 > innsfree > 白茶爽

價格高至低 : innisfree > 白茶爽 > 1028

 

以上就是推薦給混和偏油性肌膚人的選擇,不過我的蜜糖說不定有可能是你的毒藥,

祝大家仔細挑選,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溜~

A01.jpg

 

文章為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推銷之意,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建議還是自行靠櫃體驗為佳。

請注意,文章內所提及的成分與功效,皆是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剛創立的粉絲團,來聊聊順便給我一點鼓勵吧~

 

arrow
arrow

    洛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