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306793_2126575784238489_2116605749424553984_n.jpg

七夕在即,大家為另外一半挑選好禮物了嗎? 還在煩惱的不要緊~

身為香控的洛克,收藏香水不在話下,前前後後入宮又出宮的也將近百款了,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幾款香水,讓男生穿上之後Man力暴增,不管要送禮還是自用皆宜唷!!!

你猜到是哪幾瓶了嗎? 快繼續往下看答案吧~~

 

當啷~~~~

由左至右分別是 CD 華氏溫度GA寄情水、Jo malone 文青系列 柑橘&菸草雪松&威士忌愛馬仕 屋頂花園

P1130082.JPG

 

下文會按照香氣濃淡來介紹,先從清爽的開始吧~

 

 

我覺得最清爽的是  Giorgio Armani Acqua di Gio 亞曼尼寄情水男性淡香水

P1130098.JPG

屬於木質花香調,前味一開始有點柑橘和荳蔻的刺鼻,但很快便消散,

轉化為乾淨、明亮的氣味,有點類似海洋調,卻不如海洋調那般通俗,

幽幽茉莉花揉合風信子特有的草香,就像剛洗完澡般的清爽,

後味木質、麝香留香較久,卻因花香而不顯得濃重。

 

P1130101.JPG

原本不太喜歡麝香味的洛克,這是第一瓶讓我覺得舒服的麝香氣息,

在夏天特別適合,是一種陽光、平易近人又能平復煩躁的香調。

 

20-30世代的男生特別適合,可以說是撩妹香 XDDDD

霧面瓶身+瓶蓋也頗有質感,價位上初出社會的小資新鮮人也較容易負擔。

 

 

 

Hermes Un Jardin Sur Le Toit 愛馬仕屋頂花園中性淡香水

P1130095.JPG

草香清新調

這一瓶5瓶中是洛克的最愛!!!

前味玫瑰與果梨的香氣,玫瑰平衡了果香調的甜,所以不膩,

前味散去後可以聞到綠草、羅勒帶來的清新,真的就像在屋頂種了香草、鮮花和瓜果的感受,

早晨陽光灑下,只見綠草如茵,晨露晶瑩,

泥土混雜著玫瑰與木蘭的芬芳層層展開,帶有微微的草木香,非常耐聞。

 

P1130104.JPG

鮮嫩翠綠的漸層瓶身,與建築物圓頂般的瓶蓋宛如一件藝術品,

適合30歲前後,小清新的男性,又或者文質彬彬的青年,

有一種溫柔、風度翩翩的感受,雖然淡雅清新,卻留下深刻的印象。

 

春夏秋皆適合使用,女性也可以唷~

 

 

Jo malome 菸草與柑橘 (左-黃棕色瓶身)

P1130084.JPG

文案: 活潑的柑橘和草本鼠尾草的香甜氣息,

搭配暖調系的雅緻蜂蠟和甘甜的煙草,展現出迷人中性魅力。

 

 

限量文青系列,之前洛克有寫過專文,可以參考這篇

 

 超有質感!!Jo Malone 英倫文青系列:庭塘睡蓮、藍色風信子、皮革與苦艾、菸草與柑橘、威士忌與雪松 

 

 

P1130088.JPG

 

剛噴上時菸草味不會太濃烈過嗆,別以為是路邊會聞到的香菸味啊!

他比較像雪茄,有微微的甘甜,混著淡淡的柑橘香,非常和諧,

平衡了菸草可能過於男性化的沉重感,(老天鵝啊~~~)我真的是第一次聞到我不會反感的柑橘味耶!

不然像去年聖誕節的苦橙...我覺得根本是剝橘子時橘子皮的味道啊

 

跟著鼠尾草和蜂蠟的氣息出現,輕輕柔柔的木質味聞起來相當舒服,

就像一位風度翩翩的中世紀紳士。男女都適用。

因為太喜歡這個味道了,我還會拿來當睡香,噴在床和枕頭上,特別好眠XDDD

 

 

Jo malone 雪松與威士忌 (右-紅橘色瓶身)

P1130086.JPG

文案: 合威士忌的香醇、玫瑰花瓣的馥郁以及紅椒的辛香,

為此款香水增添些許神祕感。溫和的雪松木調和誘人的蠟木,則散發和諧且濃郁的香氣。

 

P1130087.JPG

 

這是此系列當中味道最濃郁且持久的,不喝酒的人應該會覺得酒味很明顯(像我)

基本上酒對我而言是臭的,但如果像我男友愛喝威士忌,他就聞不太出什麼酒味XD

 

雖說我不愛酒臭,但作為香水香調,這一款並沒有難聞的氣味,

反而是一股芳醇酒香,漸漸地會有一股深沉的玫瑰花味散出,這朵玫瑰不是白玫瑰、粉玫瑰、紅玫瑰,

並非清甜、粉味或熱情的味道,比較接近酒紅色玫瑰,神秘、馥郁且沉穩。

 

洛克本身很喜歡玫瑰搭配木質的味道,這款的花香再搭配紅椒的辛香,挑逗著嗅覺,有一點點野,

雪松木中和著辛辣的氣味,適合風格較強烈、有個性的都會男女。

 

 

Dior  Fahrenheit 華氏溫度男性淡香水

P1130090.JPG

今天這篇味道最濃烈的就是這一瓶了吧!!! 也是木質花香調~

前味非常強壯且馥郁,濃厚甘醇的木質味一穿上就感覺得到陽剛氣息,

是一種成熟自信,卻又狂放不羈的態度,是非常溫暖的味道,夏天並不太適合。

 

P1130092.JPG

隨著時間放置,木質味會稍稍淡去,中味的山楂狂野又魅惑, 又帶點忍冬的清新,

續航力相當好,後味夾雜著絲微的乳香木質,變得比一開始親和得多,

淺淺的皮革氣息隱含了性感的Man力,好像一名穿著西裝的瀟灑男子參加舞會,令人迷戀~

鐘型的紅色建成瓶子就像夕陽一樣絢麗,值得收藏。

 

我認為比較適合35歲以上的男性,

事業有成、有品味、自信、成熟內斂、性感、穩重是這瓶香水的刻畫,也是男人味中的經典。

 

---------------------------------------------------

以上就是今年七夕香水推薦啦~~ 更多香水推薦,我會慢慢產出的..吧(?)

總之,快趁這幾天百貨公司還有折扣,趕快靠櫃去試試吧!!!

 

百掰兒~~

 

文章為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推銷之意,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建議還是自行靠櫃體驗為佳。

請注意,文章內所提及的成分與功效,皆是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剛創立小小粉絲團~給我一點鼓勵吧!!

 
arrow
arrow

    洛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