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jpg

我只能說科技真的是太神奇了!!!這次要來分享的是 法蘭西娜 Fancena 輕透緞光粉底液 SPF50 ★★★

之前就看過其他部落客分享法蘭西娜的產品,口碑一致好評,引起了我的注意,

終於有機會可以親自體驗看看,原本對粉底液抱持懷疑的說......粉底液還能有什麼特別的?

沒想到完全是超乎我的想像好用啊啊啊啊啊啊~~~~ (掌聲+尖叫)

 

法蘭西娜 Fancena 輕透緞光粉底液 SPF50 ★★★  、美妝蛋

P1050891.JPG

第一次聽到純物理防曬的粉底液,以往對純物理防曬和高係數產品的印象就是比較悶重,

但這款粉底液卻意外的輕盈,讓我相當驚訝!這也讓我在夏天更依賴這罐粉底液了。

 

*本篇與法蘭西娜合作*

P1050907.JPG

P1050892.JPG

輕透緞光粉底液 SPF50 ★★★ 在UR評鑑上是名列前三名的榮譽,我真是有演不識泰山。

 

質地是薄透的,跟一般粉底液厚重篇乳狀的型態不一樣,延展性、服貼性極佳,

很容易就推勻了也不卡紋路。

P1050909.JPG

P03.jpg

這次也一併試用了美妝蛋,斜切面、圓弧側面、尖頭各有妙用,一顆就能抵好幾支刷具。

好吧~我承認一開始我覺得這美妝蛋也沒什麼厲害,殊不知我又錯了QQ

他的海綿體真的很~~親膚,用起來一點都沒有乳膠那種澀感 (比林真心還真心)

接觸肌膚的觸感超~~柔嫩~~~ 真的要自己體驗過才知道。

P1050906.JPG

還有附收納盒,我覺得很方便,也比較衛生。

重點是他一顆超佛心,比韓國大創粉撲還要便宜,這不囤貨不行啊!!!

 

說了那麼多,重點是妝效如何?趕快看下去吧~~

001.jpg

原本暗沉蠟黃的氣色立即被粉底液修正,用美妝蛋上妝粉底更加服貼肌膚,

而且沒有任何黏膩厚重的感受,就好像自己的第二層肌膚一樣,同時又具有自然的遮瑕力。

P02.jpg

特殊部位想要加強遮瑕的話,可以使用美妝蛋的尖端再沾取粉底液輕輕點壓,

這款粉底液另外一個優異之處就是,怎麼堆疊都不厚重,

喔!對了!更神奇的是,雖然只有一個色號,卻不會過白,馬上就貼合肌膚的膚色,

對到了夏天膚色整個深一號,就要買新粉底的我真是省事許多~~

 

P1050936.JPG

眼周完全不卡粉!!!肌膚也馬上像注入了水光一樣透亮,比起前幾年閃到爆的發光肌底妝,

這樣自然的緞光妝感就像自己先天的好肌底般,我很喜歡。

P1050956.JPG

P1050935.JPG

對於毛孔的遮蓋力也很不錯呢~

 

至於持妝度呢? 像洛克這樣易出油的肌膚,竟然也能撐到5小時不斑駁,

只稍微有點油光,用面紙按壓掉後也不至於脫妝。

P1060085.JPG

覺得底妝充滿了精緻感和比以往多了一點細緻呀 (自己誇自己XDD )

這樣的高水準粉底液會不會很貴? 重點來了!!!!

我原本也以為是專櫃價格,沒想到一查才發現,根本是開架價位呀~~(歡呼)

甚至比許多開架品牌還便宜,一定要給他三個啦~~~

這麼高CP值的粉底液哪裡找?

P01.jpg

好的底妝真的會帶你上天堂,拍出來的照片也會讓人忍不住想一直回顧。

 

 

更多資訊

法蘭西娜官網

【法蘭西娜粉絲團

 

這次就分享到這邊囉~掰~

 

 

arrow
arrow

    洛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