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肌膚敏弱的人有福啦~~今天要介紹專業醫美品牌的薇姿Vichy使用後超有感的產品。

燈燈燈燈~~~

就是火山礦物溫泉水+智慧動能保濕精華

SAM_7599.JPG

其實人體的肌膚除了需要水分、蛋白質等基本營養之外,也相當需要礦物元素的補充喔~

所以一但缺乏,就有可能造成肌膚狀況不穩定。

難怪人家都說含有礦物元素的產品對混和肌比較好!

 

※本篇為無酬體驗文

 

火山礦物溫泉水

2.jpg

源自法國奧孚涅火山,富含15種珍貴礦物質與微量元素

能使皮膚的酸鹼值平衡,並鎮定肌膚不適現象

SAM_7673.JPG

使用方式是在清潔後直接噴2-3下於臉部,靜待10秒之後再用面紙壓乾或輕拍吸收,

噴霧相當細緻,噴出來的水珠也很密集唷~

SAM_7688.JPG

我自己使用幾天後很明顯可以感受到肌膚真的變得比較不容易敏感,

覺得膚質變強健了。

運動後使用也有很好得鎮靜效果呢~對我來說是可以取代化妝水的方便產品。

 

智慧動能保濕精華

1.jpg

結合最高濃度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高濃度玻尿酸、獨特多醣體與鹿角菜膠 ,

玻尿酸跟多醣體不用我多說都知道是補水成分,那鹿角菜膠則能夠提高肌膚自我保水力。

質地非常非常非常清爽~~完全不會黏膩。

3.jpg

吸收速度超快的,油肌的捧由絕對可以安心使用啦~~

但是可別以為質地清爽就不夠滋潤喔!

會叫做智慧保濕就是因為它會自動偵測肌膚乾燥的部位,

解決局部乾燥的問題,讓你全臉由內而外都均勻的保溼到,聽起來超高科技的耶~

SAM_7697.JPG

使用完肌膚雖然不是充滿光澤感那種油潤,

卻可以明顯感受到補水的效果,整個皮膚都變細嫩、水潤的感覺,

連續使用幾天下來真的會有差,痘痘、過敏也沒有亂出現,

而且......我最喜歡的噴霧一瓶竟然才399!趁藥妝店打折要來去囤貨了啊~~

SAM_7588.JPG

不要說看網路分享都天花亂墜不辨真假,現在給你試用的機會,

還不快去索取: http://goo.gl/cKg4mF

用過你就知道真心不騙啊!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邊溜~ 掰掰ㄦ

 

arrow
arrow

    洛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