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7638.JPG

是說Maybelline媚比琳這款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

在還未上市之前就已經吸引洛克的目光了,

用過蘭芝之後覺得這種多色唇膏要化咬唇/染唇妝真的很方便!

上市沒幾天就跑去買了回來,打完折一支才200初,本來想多挑個幾色,

但其他顏色我沒有特別心動,所以只挑了 OR01甜橙雪酪

也是這系列唯一的橘色調,不小心就一直拖到今天才來分享(倒)

SAM_7644.JPG

包裝設計本身就是漸層的顏色,好像雞尾酒一樣,

我覺得很討喜。

唇膏被分成3色,由深到淺的漸層,

即使沒有高超技巧也能輕鬆打造微醺漸層咬唇妝。

SAM_7649.JPG

這系列是延續之前CC輕唇膏的改版,有添加保濕精華,

除了顯色度夠之外,質地也不乾澀,有著像護唇膏般的滋潤。

SAM_7647.JPG

實際使用前我還是有先擦上護唇膏,也是媚比琳的

我唇色、唇紋本身就不算深。

SAM_7713.JPG

先薄擦一層,記得要把淺色朝嘴唇外緣,深色朝內。

SAM_7714.JPG

漸層感是有,不過可能是因為隔3色太多(?)

加上我嘴唇算薄,所以深色的區域塗到的很少,

外層淺色比較接近我本身唇色使得色感不是很明顯。

 

多塗幾層試試看~

SAM_7721.JPG

多塗幾層也不會呈現非常非常厚重的妝感,

擦完呈現微微地水潤,顏色也屬於會帶來好氣色的橘,不顯黑,

很符合夏天陽光活力的感覺。

SAM_7728.JPG

最近出門都會帶它,能增添自然好氣色,淡淡的無害,沒有強烈的濃唇感,

整體而言,如果在找平價橘色唇彩,這會是可以考慮的選擇,

因為可以把3色一起塗,不做漸層感就跟一般唇膏一樣,也算是兩用啦~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啦~ 掰喔

 

arrow
arrow

    洛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