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988.JPG

喔耶~進入暑假季節了!大家有瘋狂玩耍嗎?

暑假的時候應該很多人喜歡去海邊吧!!!這時候也是紫外線最毒辣的時候。

夏天要不黑都難啊!!!!

不小心變黑了沒關係,重點會長斑啊~~~(哭)

像洛克對於膚色曬黑就是不那麼在意,反正冬天會白回來,

但對於斑點我就會比較介意了,偏偏我又很容易長。

 

今天要分享的是知名模特兒經紀公司凱渥的保養品,

凱渥CatwalkGirl 杏仁酸奢華美白系列

4727366.jpg

※本篇為無酬體驗文

 

這系列不添加刺激肌膚的成分多了一分安心保障,

以前看美妝節目都會介紹到這個品牌,洛克在學生時代也買過幾次。

這次總共收到三品

1. 化妝水

2. 精華液

3. 身體乳

讓我們一樣一樣看下去吧~

杏仁酸奢華美白化妝水、杏仁酸奢華美白精華液

4727365.jpg

4727359.jpg

杏仁酸能幫助亮白大家都知道,最讓我覺得特別的成分應該就是火棘了 (圖片取自官網)

因為某專櫃保養品美白系列,據說超有用也是添加了火棘成分,

現在不用花大錢就能擁有,真是福音捏~

1.jpg

手背試用不難發現,這兩樣的質地流動性都還滿大的,

但推開後肌膚呈現的是水潤感。

 

下面洛克就實際使用給大家看~~~ (先來張素顏)

SAM_7216.JPG

最近肌膚狀況是比較穩定啦~ 沒有再亂長粉刺痘痘了,

不過痘疤和曬出來的雀斑還是很明顯

臉部清潔完畢後就按照步驟擦上保養品

 

SAM_7206.JPG

SAM_7208.JPG

SAM_7211.JPG

應該很多人都有這種經驗:美白產品擦起來容易有黏膩感。

洛克也是很害怕黏膩的人,但是這系列的保養品擦完還滿清爽的。

而且沒有杏仁酸苦苦的氣味,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木質花香味,

我覺得聞起來很舒服~

SAM_7205.JPG

雖然含有酸類,但一點都不刺激,使用後上妝也不會和底妝打架。

SAM_7094.JPG

接著是杏仁酸奢華美白身體乳

4727356.jpg

剛才說我很怕黏膩對吧!所以其實我真的不太喜歡擦身體乳XDD

不是很習慣擦完乳液後身上有點油油的感覺,但是這瓶身體乳擦完後卻讓肌膚維持很乾爽。

2.jpg

乳液推開後會有點水水的,相當好堆勻,吸收速度也很快,完全沒有負擔。

3.jpg

大致來說,在使用觸覺、味覺、視覺包裝上我都還滿喜歡的,

是我會繼續使用下去的產品,

至於美白和去斑點效果就等我用久一點之後再來跟大家報告囉~

SAM_7320.JPG

 

更多資訊

官網:http://goo.gl/A9eZYe

 

---------------------------------------------------------------------------------------

最後是上次愛斯德瑪開獎時間,中獎名單如下

抽獎.jpg

抽中的朋友請7/27前告知收件地址(限台灣地區/非郵政信箱),可悄悄話留言或FB私訊。

商品將以郵局掛號寄出,若無視同棄權~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