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489.JPG  

以前化妝都很追求眼線,但隨著年紀越大,開始越重視睫毛的妝,

覺得只要把睫毛刷翹刷長了,眼睛就會自然放大,而且妝感也比較清新,

不會有那麼艷麗的感覺。(姊姊我現在很追求這一點)

但是每次出門刷睫毛總是耗費不少時間,所以我又跑去接睫毛啦~

接完後真的讓妝容變得簡單迅速許多,出門化妝的時間至少省了一半!

現在只要底妝+腮紅+眉毛+唇彩就可以出門了,完全省略眼睛的部分。

 

這次到東區的艾睫兒體驗,

交通非常方便,就在忠孝sogo後面,台一牛乳大王的隔壁棟唷~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9巷4弄16號8樓-7

出忠孝復興捷運站步行1分鐘!

SAM_1308.JPG  

艾睫兒坐落在水仙大廈裡面,採完全預約制,

都由美睫師──哿兒(音同:可)為大家服務,一次接待一位,不會有被打擾的疑慮。

室內坪數不大,但乾淨明亮,純淨的色調和音樂也讓人很放鬆、安心。

下圖這張椅子超好躺,洛克接睫毛過程中還差點睡著(其實已經淺眠了)......

2.jpg  

一開始哿兒會先看一下你的睫毛狀況,問你想要怎麼樣的妝感、平常上妝習慣等等,

一邊介紹各種睫毛材質、捲翹度的差異,超細心的 

我覺得這樣比較好,不然很多店沒特別說明,根本不清楚自己接的材質或翹度是哪一種。

另外就是,哿兒這邊的價格讓我覺得很公道,

而且以根數的區間來算,能根據眼型和想呈現的效果做調整,接出比較適合自己的樣子。

連補睫毛的價格都很實在!

1.jpg

SAM_1315.JPG  

哿兒的接睫工具很齊全,也都有乾乾淨淨的收納好,

不用擔心衛生的問題。

3.jpg  

開始之前先讓各位看一下我的素睫,其實算長,但就是不捲翹,

而且有點往下生長......

4.jpg  

躺好之後哿兒會先幫妳做眼部清潔、去蛋白,再細心的貼上眼膜

(記得接睫毛要素眼去比較好喔~)

SAM_1326.JPG SAM_1330.JPG  

接的過程中,幾乎感覺不到什麼刺激,哿兒的手法很輕很輕,

(我可是撐著意志力不讓自己睡著啊~~~~會不好意思啦XDD)

也不會為了接睫毛的方便把眼皮撐比較開,這樣雖然對美睫師比較方便,但膠很容易熏眼。

SAM_1341.JPG  

接完一邊之後,差異度馬上就出現了!

洛克這次接的是宇宙鑽200根,捲度B,給大家參考~

那因為我說想要眼尾加長的款式,所以長度從眼頭到眼尾分別是10-12號(完全客製化啊!!!!!)

韓式的接睫毛好像比較自然,即使200根也不會顯得妝感太重。

SAM_1348.JPG  

哿兒的動作算滿快的,因為洛克其實是坐不太住的傢伙(急性子啊)

像染頭髮什麼的,我都很愛問還要坐多久?XDDD

這次接的根數比上次多30根/眼,但整體卻少了大概30-40分鐘。

 

SAM_1351.JPG  

兩眼接完之後,哿兒會幫你用美容蒸餾水噴睫毛,

大家一定會感到奇怪?通常不是接完睫毛4小時都不能碰水嗎?!!!

但透過美顏機噴出來的極細水分子,增加空氣中的濕度,可讓黑膠瞬間固化,

接上去的睫毛效果比較持久,回去也可以直接碰水。(完全造福下班後才去接睫毛的朋友)

最後在再擦上睫毛雨衣就大功告成囉! 

SAM_1364.JPG   

 大家接完睫毛之後,記得要用卸妝水,不可以用含油的,

不然睫毛很容易掉光光了。

這次接完之後,洛克都是用下面的眼唇專用產品來卸妝唷~

SAM_1368.JPG  

圓罐是卸妝QQ棉片,超好用的不會勾紗 

棉片本身就有卸妝液成分嚕~所以取出後直接擦拭即可。

右邊那罐也是眼唇卸妝水,使用方式跟一般謝眼唇液一樣,但是不含油;

前面那盒是睫毛雨衣,具有保養+定型的功用。

SAM_1366.JPG  

聽說這組產品也是明星愛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跟哿兒訂購。 

離開前哿兒會提供客人睫毛整理小工具,

我覺得那個蒟蒻海綿也豪好用~吸水超快;

而透明那支是可以用來代替手指清潔眼睛,或睫毛根部。

SAM_1371.JPG   

雖然是200根,但不會給人大濃妝的感覺唷~

回家後我那古板的阿爸竟然也說這樣好看,

接下來幾天出席活動、姊妹聚會也都一直被稱讚自然,卻很有精神。 

SAM_1518.JPG   SAM_1493.JPG   

連男性友人也特別說我睫毛好翹什麼的~

你們也知道男生對化妝總是不太明白......但竟然被注意到了耶 

SAM_1484.JPG   

現在到艾睫兒還有新客8折優惠唷~

忘了說~如果接完睫毛7天內有任何問題,哿兒都能幫你免費卸除唷~

平常外面卸除都要另外付費的呢!覺得哿兒真的是佛心來著。

心動的朋友趕快去預約囉~~ 

艾睫兒 FB】 

艾睫兒 官網

(網頁內都有QR code 也可line預約)

 

另外另外~~9/30以前,只要預約時說是洛克的讀者又可以現底100元~

還不動作快!!先預約先美麗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睫兒 韓式接睫 東區
    全站熱搜

    洛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