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735_meitu_1.jpg  

Hi~大家好,是說...... 洛克最近心情還滿好的!

不久前終於走出失戀的低潮,最近開始做回自己,覺得還滿開心的。

因為我其實還滿容易因為談戀愛就變得不像自己

我想會這樣可能是因為沒有遇到好對象吧?!

不是說真正的愛不需要改變自己去迎合對方?對方也不會一直要你變成他要的樣子。

很開心自己終於又開始像自己了,加上生活中遇到了一些小確幸,

等我目標達成了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今天又要跟各位介紹Vital Spa的好物→深海晶鑽極致眼霜

※本篇為無酬體驗文

其實洛克本來沒有再用眼霜的習慣((因為懶)),

不過體驗過這罐眼霜之後覺得眼霜真的是不可或缺耶!!!

眼周保水了,妝容才美,也顯得比較年輕,

果然過了25歲不能再輕忽這塊啊~~

SAM_0418.JPG

SAM_0419.JPG  

 

 

*本篇為無稿酬合作撰文*

 

含有成分如下,取自官網

11.jpg 12.jpg  

質地是淡粉色的乳霜,感覺頗有黏性,看起來很滋潤,

但實際上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了,乾爽不油膩、不厚重。

1.jpg  

使用前眼周乾燥、細紋,

方式就跟平常的眼霜一樣,先點,再用指腹按摩推開。

2.jpg  

使用完眼周馬上變得滋潤,而且吸收後皮膚覺得很舒服,

即使在炎熱的夏天也完全沒有悶熱感。

SAM_0484.JPG  

由於實在太好用,好吸收,我......也一併把它拿來擦臉啦~XDDD

雖然有點奢侈,不過用量算省,不用很多就可以滋潤到全臉,延展性佳。((如下圖:示範半臉))

15ml 我應該有用了2-3個禮拜容量大概還有9成。

SAM_0708.JPG SAM_0709.JPG  

擦完之後,臉部泛著光澤,而且不是只有短暫幾分鐘的維持,

使用完的柔嫩感可以撐到半天以上,真的是用「舒爽」來形容!

覺得肌膚補水又被修護了這樣。

SAM_0710.JPG  

其實混和肌如我,在夏天幾乎是不用乳液/霜的,怕太滋潤都用凝露或水乳液,

有時候還只擦精華液就偷懶了咧~

可是這罐眼霜竟然願意讓我老老實實地用它來保養,真的很‧不

吸收率快也夠滋潤。

使用一周之後,((其實好像用了10幾天,睫毛都掉光了,反正統稱一周後←欠踹啊))

眼周肌膚變得比較平整。

SAM_0711.JPG  

上妝也不太有卡粉的情況

SAM_0733.JPG SAM_0734.JPG  

來張對照圖大家看看

3.jpg  

你們知道阿洛這麼愛它的原因了吧!!!!

大推不騙你~

 

有興趣的人可以在官網或百貨專櫃買到喔~

【Vital Spa官網】

 

快速打完收工,大家掰~

 

arrow
arrow

    洛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