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A YA ~抽到試用了 而且這次是正品捏 ♥
這款粉底液好好用我個人超愛的!!!啾鏡有多推薦咧?!!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款 自然輕透粉底液,有SPF15 PA+的基本防曬係數,
因此基本上在室內、冬天不長期曝曬的室外情況下都還OK,
不過主要大家還是要養成先擦防曬隔離的習慣^^
那在壓頭設計上,很容易控制用量,不用擔心一下擠太多造成浪費。
另外,即便天氣越來越寒躁,
也因為它有添加 甘油玻尿酸
創造保濕且具滋潤感的肌膚,同時修飾細紋。
下圖可以看出粉底液的質地非常薄透,流動性頗高,超‧級‧好推勻
按壓一下約可以用半張臉。


接著我們來看實際使用照,首先是慣例的素顏顏顏顏~
最近我皮膚狀況還算穩定,就有些毛孔&雀斑

通常我都會使用工具上粉底,但這款延展性實在太好又很薄透,
所以直接用手推開就可以囉!
使用色:3號


上完粉底後的比較

其實因為最近膚質狀況不錯而差異不是很明顯,
但可以看出使用過的那半邊有種被柔焦的感覺,
不僅膚色均勻被提亮,雀斑也比較不明顯。

上了這款粉底液之後,完全不怕放大給你看!


靠再近我都沒在怕啦 哈哈哈哈哈~~

其實它是利用了獨特的粉質配方與柔潤因子,
使肌膚「無痕跡的被遮瑕」,完全不會有厚重粉感唷!
果然是「自然輕透粉底液」,創造你自然的好膚質 ^皿^y
放個對照更清楚,不用特別說明就知道哪邊是使用後了唄!

而且我最愛的是使用後,在光源下會呈現細緻的光澤感 
因為我本人比較偏愛光澤底妝啦 XD 
「就是那個光!」 (顴骨那邊)

各位看倌啊~~ 你棉看看,全臉使用後是不是整個超無暇,
沒有粉感完全不厚重,卻有很自然的遮瑕效果啊啊啊啊啊!(吶喊)
這款粉底液真的讓我大愛
話說本來考慮周年慶要去買YSL超模聚光,現在我動搖了說XD

至於持久度方面,我直接卸妝忘記拍惹~ T__T
不過我這幾次使用都特意不用Sofina零油光,就是為了考驗它的持妝度,
結果........果然!!!!夠持妝~
聽說可持妝效達八小時以上。

雖然我沒有經過這麼久才卸妝(大概6小時),卻覺得在26~28度的氣溫下
只有T字泛一點點油光(混和性偏油,夏天容易長痘痘唷~)
用面紙按壓之後,也不會沾很多粉,臉上妝都還在。

結論:
我用過最最最最薄透的持妝粉底液,
毛孔遮瑕優秀,色素遮瑕建議另外使用遮瑕產品,

推薦給膚況不太差又想要自然妝感的女孩兒。

最後附上完妝照 ˊˇˋ

arrow
arrow

    洛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