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5715.JPG  

yo 大家好久不見~~ 都不敢回憶上次發文的日期是幾號.......
我實在是太不認真了(捶!)

一來因為消費時間變少,實在沒有什麼新東西可以分享
二來拍穿搭的機會更幾乎沒有,剛住宿衣服還不是很多,


所謂人在金山,黑不由己。

 

這裡透早八點多太陽就其烈無比,想不黑都難啦!!!
我帶來的底妝色號已經不使用惹啊~ 
逼得我只好再去小屈撒錢(?)
今天終於有機會再跟各位分享 

CC霜火紅這麼久,大家應該不會陌生,
那我就直接跳過相關介紹,直接快轉到素顏照去囉~~~

SAM_5710.JPG  

最近膚況處於還過得去的狀態,不過天氣炎熱,海風摧殘......毛孔、痘痘依然是有DER

SAM_5713.JPG  

當初為了買深色號的底妝在店內張望許久,
後來在店員推薦之下試用這款3D水感柔焦CC霜 SPF50+++
(spf有50+++欸~~天啊我超需要!!!!)
而且是物理礦物防曬設計】

由於常常懶得化妝...
現在出門根本都宅妹樣,不過有時候還是希望可以讓氣色看起來不要那麼菜,
所以也一直默默在觀望潤色裸妝產品。

店員推薦我的時候本來還不太接受,感覺就跟bb霜一樣會很悶厚,讓我長痘痘
沒想到?!!! 燈燈燈燈

SAM_5716.JPG  
SAM_5718.JPG  

有看到嗎?!!! 他的質地是很輕盈好推開的,延展性十足,
添加【保濕賽洛美】修護肌膚,除了完全不厚重還真的有保濕的水感 
【智慧控油】玻尿酸將表皮的水分強力鎖住與維持,能保水上妝,零卡粉。
這對我來說還滿實用的,因為金山真的很熱,又乾,
而且秋冬漸漸來臨,是時候準備一支具有保濕感的底妝了 哼哼~

SAM_5719.JPG  

我的作法很簡單,直接抹在臉上用手或海綿推開。
用海綿會比較貼,而且手不會髒,比較常這麼做。

這支cc霜沒有分色號,說是【鑽石級柔焦】 頂級鑽石柔焦顆粒,轉換光源智慧調整膚色
另外,添加了銀杏萃取提升曬後防護力~ 

上完之後真的柔焦了欸~但不是很明顯有底妝那種感覺,
不過對於痘疤、痘痘沒有任何遮瑕效果。
SAM_5725.JPG  

SAM_5726.JPG  

膚色變得比較均勻,也提亮許多,不會看起來那麼沒精神啦 ^^
而且有很棒的光澤感唷

SAM_5732.JPG  

通常我都直接這樣去上班,
要出遊的話只需要再做重點遮瑕+彩妝+蜜粉就可以囉~

不過我覺得這款的持妝度不是很好,
在30幾度的氣溫下,沒有搭配SOFINA零油光的話大概3-4小時就會出油,
我都用面紙按壓。
早上7點半化好,大概到下午2、3點妝就脫得差不多了吧!
我覺得等天氣降溫一點持裝妝度應該會提升不少,
我很看好它DERRR  (握拳)  又平價 


近期會分享新購入的粉餅(色號超深已崩潰),敬請期待喔
今天不負責分享文就到這邊,大家再會

 

 

arrow
arrow

    洛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