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用了K家的輕保濕系列整個就愛上了!!!
還特地請朋友從美國帶了幾瓶回來

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今天要分享的產品:KIEHL'S 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SAM_4742.JPG  

 

這次總共收到3樣同系列商品,分別是化妝水>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洗顏幕斯 (左至右)
說到這突然想到......當初通知信件寫的明明是50ML~~
打電話去反應後才被通知是信件筆誤,真是白開心一場
(廢話完畢)

冰河醣蛋白系列一直都賣得很好,可是大概滿多人反應之前的保濕霜太滋潤,
所以夏天竟然出了凝凍,真是太好了!有聽到顧客心聲~加分!!!

SAM_4743.JPG   

質地是半透明的凝凍狀

SAM_4744.JPG  
SAM_4747.JPG  

很容易就推開了,用量很省歐~
同時非常清爽,完全沒有黏膩感。

 SAM_4748.JPG  

SAM_4749.JPG  

稍微吸收後肌膚呈現潤澤感,有光澤,很保濕的樣子捏


這款主打去油光又保濕,在這季節超需要啊~~尤其在台灣。
像我混合肌又超愛長痘痘粉刺,每到夏天一定都會用控油產品,
不然就是只擦化妝水、精華液。

可是只有這樣根本無法把水分鎖在肌膚裡,過一陣子又會繼續出油。

之前也買過一般凝凍凝膠類的產品,要馬黏黏的、要碼不夠保濕=.=
有的還會跟底妝打架.......

但這款都沒有以上問題唷!你們看我擦完之後的妝感~
我覺得超服貼der

SAM_4772.JPGSAM_4776.JPG     

現在有了這款商品,精華液後面終於可以擦保養品了ˊˇˋ

這瓶真的很優秀,我特地找超油肌的洛克弟一起用
沒想到他一試成主顧啊!之前死不保養的他現在每天都整組在用。

控油度我覺得滿優秀的,
我每次為了測試產品控油度的絕招就是不使用sofina零油光飾底乳
這次當然也一樣XD  所以下圖是外出後的持妝狀況

SAM_4777.JPG  

有點浮粉脫妝,不過在不近看的情況下完全可以接受,
可以撐至少4小時再用面紙按壓油光,冷氣房更久,但是也都只需處理鼻翼部分而已,
下巴大概可以撐5-6小時。

---------------------------------------------------------------


接著順便簡單介紹潔面慕絲

如果是喜歡洗完臉有潔淨感或超油肌的朋友,這支真的很適合你!!!!

SAM_4785.JPG  

用量只需要一點點就能搓出很多泡泡,超省的。
而且泡泡很綿密,是有份量感的那種。
下圖是我徒手隨便打的泡泡量。 

SAM_4787.JPG   

不過因為我比較喜歡洗完臉有點保濕感,所以後來都給我弟用啦~
我覺得買給非乾肌的男生使用是不錯的選擇!

給大家看一下洛克弟整組配合使用後的狀況,
他是大油肌,早上起床鼻子和兩側一定整個泛油光(為美觀起見容我不放照片)
可是使用後,油光真的改善很多,難怪他現在每天都要用

SAM_4850.JPG    

趁他還沒起床時偷拍!只剩鼻翼旁邊一點點有油光。

至於化妝水......我個人是覺得還好,沒什麼感覺 =x=
可能是要配合著用才能彰顯整組產品效果吧!


最後要說一下,我覺得KiEHL'S家的產品都很實在,
因為用量省,卻看得見效果,

價格比起其他專櫃也比較便宜,很適合基礎保養入手!(推坑)

報告完畢!今天就降止啦~~掰哩

SAM_4774.JPG  


 

arrow
arrow

    洛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